时光留“夏” 一路“童”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3届毕业典礼暨亲水欢乐游园会

发布者:蒋洁梦|发布时间:2023-06-30


628日,太阳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3届的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却又恋恋不舍的毕业时刻。

清晨,大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用稚嫩的笔触留下对幼儿园、对老师、对同伴的思念和祝福。难忘的毕业典礼泡沫之夏亲水欢乐游园会已然拉序幕

庄严的国歌声中,高高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全场每个人的心里。


 

陪伴着孩子们的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一直关心我们成长进步的学校领导们,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周赛君副部长莅临活动现场,为孩子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心怀梦想,保持快乐,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幼而学者,如日出之光。’祝愿你们像初升的太阳,像一匹千里马,自信、勇敢地踏上人生新的旅程。我们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喝彩!为你们曾是华东师大附幼的孩子而骄傲!”园长妈妈的一席话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是的,幼儿园会永远把我们的回忆珍藏!

“今天是我们作为家长,与幼儿园、与老师们双向奔赴的旅程暂告一个段落的时刻,更是我们作为家长,向幼儿园,向亲爱的老师们倾泻我们不那么经常表达的无比感激、敬意和感谢的时刻。”家长代表张楚怡妈妈动情地说,“这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儿童成长方式,这就是我理想中完美的幼儿园!”



五位家长代表也为幼儿园献上锦旗,表达对老师四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激。家教工作负责人蒋老师为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幼儿园工作的大班家委会朋友们送上“好家长”证书,感谢他们为幼儿园作出的贡献桃李温柔,绿树成荫,在附幼的大花园里,一株株小苗茁壮成长。今天,大班孩子们把一棵养育在班里的小树苗赠送给幼儿园希望弟弟妹妹们继续把小树苗养大,让幸福的童年在这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是多么欢喜……一首由全体幼儿朗诵的毕业诗,让孩子、老师、家长红了眼眶。吴园长和杨书记为每一位孩子颁发毕业册,毕业册中一张张的照片记录着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一字字温暖的叮嘱承载着老师的不舍和眷恋。孩子们为相伴四年的老师送上鲜花和拥抱,今天孩子们就要远行,而老师会在这里,做永远的守巢人!

“时光匆匆似白马,今天我要毕业……”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孩子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用歌声和舞蹈表达着深深的爱意。四年前的夏天,我们相遇在这里,四年后的此刻,我们不诉别离!

典礼后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亲水游园会,大家换上了活力四射的泳衣,祝贺自己的成长,迎接毕业的狂欢!

来一段健身操,让身体动起来,让气氛热起来!跳进泳池,来一场海洋球大作战!滑稽有趣的小丑泡泡秀,让阳光和笑脸定格在这一刻~激烈的水枪战,一起放肆欢笑!一池夏梦,看谁收获满满。梦幻的“泡沫之夏”,留下这个夏天最难忘的回忆。走进童“画”世界,共童真童趣。


如果是长大是一场远行,那么童年就是我们的精神故乡。

孩子们,今天你们就将启程,展开人生的新画卷。

 

一路上别忘记故乡的温暖,

别忘记童年的天真,

别忘记我们共同拥有的快乐和回忆。

 

孩子们,去吧!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们!

孩子们,走吧!我们相约在广阔的天地!